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城市海滩酒店

城市海滩酒店(Urban Beach Hotel)

23 Argyll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5 1EB,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距离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海滩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豪华客房。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以及1间热闹的酒吧和小酒馆。客人还可免费使用当地的休闲俱乐部。 Urban Beach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Fogarty床和一间配备有 Arran Aromatics洗浴用品的线条流畅的瓷砖浴室,配备有一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一系列DVD。 酒店设有一个设施齐全的健身房、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客人可免费进入距离酒店2英里(3.2公里)的休闲俱乐部。 Urban Beach酒店的小酒馆酒廊供应当地和时令美食,而酒吧提供由自制食材调制的饮品菜单。酒店设有一个户外露台供客人用餐及享用饮品。 酒店距离Bournemouth’s O2 Academy学院以及众多的酒吧和餐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火车站和市中心有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