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皇家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皇家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Royale)

16 Gervis Road, East Cliff,伯恩矛斯,多塞特,BH1 3EQ,英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Hotel Royale酒店位于东克利夫(East Cliff),距离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7英里(11.2公里)长的沙滩有5分的步行路程,设有时尚的游泳池、阳光露台和餐厅。酒店因其对环境的保护曾荣获Green Tourism Business Scheme的金奖。 明亮的现代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有卫星频道的电视、办公桌、舒适的休息区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宽敞的餐厅每日供应熟食早餐和创意晚餐。酒廊酒吧则供应小吃和饮品,且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Hotel Royale酒店距离伯恩茅斯的商店和餐馆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伯恩茅斯国际中心(Bournemouth International Centre)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