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蒙塔格尔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蒙塔格尔酒店(Best Western Montague Hotel)

13 Durley Road South, West Cliff,伯恩矛斯,多塞特,BH2 5JH,英国

立即预定
  典雅的Best Western Montague Hotel酒店位于West Cliff悬崖上,距离伯恩茅斯海滩(Bournemouth Beach)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 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明亮通风的卧室均提供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私人浴室。 酒店宽敞的用餐室供应丰盛的全套英式早餐以及清淡的欧陆式菜肴。酒廊酒吧提供各种小吃和饮料,还提供客房服务。酒吧在18:00至21:00间供应晚间餐点。 酒店内还设有免费停车场,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和电梯。 Best Western Montague Hotel酒店距离伯恩茅斯国际中心(Bournemouth International Centre)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伯恩茅斯码头(Bournemouth Pier)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Avenue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仅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