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布鲁克兰酒店

布鲁克兰酒店(Brooklands)

1 Kerley Rd, West Cliff,伯恩矛斯,多塞特,BH2 5DW,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舒适的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配备了免费茶、咖啡和免费洗浴用品的客房,距离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蓝旗(Blue Flag)海滩仅有2分钟的路程。 Brooklands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实用且紧凑,均设有1间连接淋浴室和1台带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还提供沏茶/咖啡设施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旅馆每天从07:30至09:30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客人步行不远便可抵达设有各类商店、酒吧和餐厅的镇中心。 Brooklands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伯恩茅斯码头(Bournemouth Pier)和海洋水族馆(Oceanarium)也都仅有500米远。     工作日的早餐供应时间为07:30至09:00,周末的供应时间为08:00至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