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马香柯特酒店

马香柯特酒店(Marsham Court Hotel)

Russell Cotes Road, East Cliff,伯恩矛斯,多塞特,BH1 3AB,英国

立即预定
  Marsham Court Hotel酒店位于东崖(East Cliff),享有令人惊叹的地理位置,俯瞰伯恩茅斯码头(Bournemouth’s Pier)和海滩,提供免费停车场、免费Wi-Fi、游泳池、餐厅以及日光露台。 酒店已斥资150万英镑对酒店进行全面升级翻新工程。 时尚的卧室设有现代化浴室。大部分卧室设有大型步入式淋浴间。每间客房均配有平板电视、笔记本电脑保险箱、熨烫设施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朝南的室外游泳池坐落在屡获殊荣的花园内,于5月至9月期间提供温水。花园设有俯瞰海湾的阳光露台。酒店享有美妙的海景,设有游戏室。 Marsham Court Hotel酒店俯瞰伯恩茅斯沙滩,距离滨海区仅有数米,距离伯恩茅斯(Bournemouth)中心和购物街均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