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诺福克酒店

诺福克酒店(The Norfolk Hotel)

Richmond Hill,伯恩矛斯,多塞特,BH2 6EN,英国

立即预定
  The Norfolk酒店位于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镇中心,距离长廊和Blue Flag海滩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带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的玻璃穹顶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24小时前台。 The Norfolk Hotel酒店距离展览以及娱乐场馆 - 伯恩茅斯国际中心展馆(Bournemouth’s International Centre and Pavilion)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ew Forest森林仅有25分钟车程,设有风景优美的步行道和自行车道。 Echoes Restaurant餐厅拥有艺术风格的装饰,提供英式菜单。客人可以在休息区小酌一杯或享用休闲午餐,还可在迷人的露台休息区享用下午茶。 每间客房均拥有中性色调的装饰,设有沏茶/咖啡设备和吹风机。所有客房均设有铺有瓷砖的现代化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