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海洋休闲阳光峭壁酒店

海洋休闲阳光峭壁酒店(Suncliff Hotel)

29 East Overcliff Drive,伯恩矛斯,多塞特,BH1 3AG,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酒店位于东山崖(East Cliff)的海滨之上,俯瞰伯恩茅斯湾(Bournemouth Bay),方便客人前往海滩、备受赞誉的花园以及镇中心。酒店的休闲中心1个室内温水泳池、迷你健身房、日间Spa以及壁球场。 Suncliff Hotel酒店设有1间酒吧、1间温室以1间在晚间提供当地乐队表演的酒廊。客人在预订客房时预订3道菜晚餐可享受折扣优惠。该酒店还设有1个季节性的游戏室。 客人可以光顾邻近的酒店,该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4间餐厅、4间酒吧和Costa Coffee咖啡店。客人也可以光顾崖边(Cliffeside)的Oceana Day Spa - 一个提供亚洲式理疗和美容护理的Spa。 多数客房享有海景或俯瞰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美景,并设有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