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雷文斯伯恩酒店

雷文斯伯恩酒店(The Ravensbourne Hotel)

17 Westby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5 1HA,英国

立即预定
  The Ravensbourne Hotel酒店距离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海滨和冲浪礁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间电视休息室以及1个带乒乓球设施的花园。酒店距离镇中心有10分钟公交车车程。 The Ravensbourn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提供1台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吹风机。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熨烫设备、微波炉和洗衣机。 欧陆式自助早餐每天早晨在早餐室或花园内供应。酒店距离数间咖啡馆和餐馆均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O2 Academy Bournemouth举办许多现场音乐会,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Splashdown Water Park水上公园设有12条滑水道、1座室内游泳池和1个适合8岁以下儿童使用的互动水上游乐区,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