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思拜格拉斯及凯特尔晚安酒店

思拜格拉斯及凯特尔晚安酒店(The Spyglass & Kettle by Good Night Inns)

25-27 Stourwood Avenue, Southbourne,伯恩矛斯,多塞特,BH6 3PW,英国

立即预定
  The Spyglass & Kettle by Good Night Inns酒店位于Southbourne悬崖顶上,对面是一个蓝旗(Blue Flag)沙滩,距离伯恩茅斯(Bournemouth )市中心仅有10分钟车程,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和免费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Spyglass & Kettle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吹风机和连接浴室。 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内的酒吧及酒廊和酒吧餐厅。 当地的景点包括海克利夫(Highcliffe)(6.4公里)、Crompton Acres(8公里)和Southbourne Grove购物中心(0.8公里)。渔夫步行街(Fisherman's Walk)和悬崖缆车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