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韦斯特比旅馆

韦斯特比旅馆(The Westby)

21 Westby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5 1HA,英国

立即预定
  The Westby旅馆位于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Boscombe区,提供住宿加早餐设施,距离o2 Academy学院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海滩不到1英里(1.6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和WiFi。 每间现代客房均提供带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免费洗浴用品、沏茶/咖啡设施、品种丰富的迎宾托盘、新鲜牛奶(可供选择)、吹风机、熨烫设施、额外的枕头、毛毯、热水袋以及沙滩巾等物品,并视情况提供DVD播放器及DVD影碟。 The Westby旅馆在8:00开始提供早餐,早餐的选择有The Westby Cooked Breakfast或Continental Platter,包括谷物、果汁、茶、咖啡和烤面包。The Westby旅馆为很早离开的客人提供外带早餐,需提前预订。 这家旅馆距离伯恩茅斯国际中心(Bournemouth International Centre)和海洋水族馆(Oceanarium)约有2英里(3.2公里),距离基督城(Christchurch)有9分钟车程,距离普尔(Poole)约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