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科维恩多酒店 > 萨利果多农庄酒店

萨利果多农庄酒店(Podere Salicotto)

Podere Salicotto 73,波恩科维恩多,托斯卡纳大区,53022,意大利

立即预定
  Podere Salicotto酒店享有托斯卡纳山丘的美丽景色,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一个室外盐水游泳池。酒店包括一个庭院和一个带免费烧烤设施和有机蔬菜田的花园。 空调客房都很宽敞,并拥有乡村风格,提供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都俯瞰着周围的乡村,并设有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浴袍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包括甜味和咸味食品以及自制产品。天气好的时候,您可以在花园里用餐。 Podere Salicotto酒店提供免费自行车;您还可以前往2公里远处的Via Francigena路径远足,那里十分受欢迎。您也可以在共用休息区放松身心,或预约按摩服务。 Buonconvento火车站有2.5公里远,酒店提供往返火车站的免费班车。蒙特普齐亚诺(Montepulciano)和锡耶纳(Siena)距离酒店不到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