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科维恩多酒店 > 法朵莉亚匹文酒店

法朵莉亚匹文酒店(Fattoria Pieve A Salti)

Podere Caprili Str. Prov.le Di Pieve A Salti,波恩科维恩多,托斯卡纳大区,53022,意大利

立即预定
  Fattoria Pieve A Salti酒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后期,是一栋经过改建的托斯卡纳农舍,坐落在Buonconvento外,拥有2栋彼此相隔1公里的建筑。酒店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 客房拥有质朴的设计,配有实木横梁天花和锻铁睡床,享有克里特岛(Crete)或瓦莱道尔恰山(Val d'Orcia hills)的美景。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液晶电视和冰箱。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甜味和咸味自助早餐。餐厅提供晚餐,供应托斯卡纳有机菜肴。Pieve A Salti酒店自产谷物、面食、酱料、果酱和橄榄油,并用作餐厅的食材和在酒店销售。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前往Buonconvento火车站的班车,需额外收费。在该火车站,您可以乘坐火车前往锡耶纳(Siena)和格罗塞托(Grosseto)。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蒙塔尔奇诺(Montalcino)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