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恩海姆酒店 > GZ博恩海姆旅馆

GZ博恩海姆旅馆(GZ Hostel Bornheim)

Wikkingerstr.30,博恩海姆,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332,德国

立即预定
  GZ Bornheim旅舍享有安静的位置,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距离莱茵河仅有250米,距离波恩市中心仅需25分钟的公共交通车程。 GZ Bornheim旅舍的客房装饰典雅,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免费床单和毛巾、阳台以及带淋浴的共用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带洗碗机和用餐区的共用厨房准备餐点和小吃。旅舍距离供应传统和国际美食的各式餐馆有不超过5分钟的车程。 其他设施包括儿童游乐场。周边的波恩海姆(Bornheim)乡村非常适合远足和骑自行车。GZ Bornheim旅舍距离Herseler Lake湖也仅有5分钟的车程。 旅舍距离Roisdorf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那里可前往波恩。旅舍距离A55高速公路5公里,附近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