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恩多夫·因·斯瓦茨夫酒店 > 沃肯姆荷酒店

沃肯姆荷酒店(Landhaus Walkenmühle)

Walke 2,博恩多夫·因·斯瓦茨夫,巴登-符腾堡州,79848,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林地酒店坐落在Titisee和Schluchsee的湖泊以及Wutachschlucht峡谷和Schaffhausen小镇之间,是您在南黑森林的Bonndorf镇放松休闲的理想场所。 Landhaus Walkenmühle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可欣赏到山景,有的客房还包括一台电视。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新鲜的自助早餐。酒店内的餐厅提供多种国际和区域特色菜肴。 早餐后,客人可以步行或是骑自行车前往风景秀丽的Lake Constance湖。在冬季,各种小径和现代化的设施可供滑雪爱好者使用。其他设施还包括一间桑拿浴室和一个儿童游乐场。 酒店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