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艾尔酒店 > 里士满福朋喜来登酒店

里士满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Richmond)

9901 Midlothian Turnpike,波恩艾尔,弗吉尼亚州,2323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酒店提供完全禁烟的客房和餐饮选择,距离市中心和当地景点仅短短的车程。 在Sheraton Richmond Park South酒店的招牌睡床 Sweet Sleeper睡了甜美的一觉后,您可前往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您可在现代的商务中心完成工作,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您也可以在室内/室外游泳池放松。 享用Richmond Park South Sheraton酒店餐厅供应的美食,包括 Cafe Palm Restaurant棕榈餐厅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或到常春藤休息室享受鸡尾酒。 您可探索当地的景点,其中包括Chesterfield市中心众多的商店和餐馆,全都靠近 Richmond Sheraton Park South酒店。国会大厦、南北战争的战场和风景如画的游船也可从酒店驾车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