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波恩城市彭森酒店

波恩城市彭森酒店(Citypension Bonn)

Goethestr. 33,苏兹塔德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1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自助式的Citypension Bonn酒店位于波恩,提供一个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方便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步行5分钟处便是Bundesrechnungshof Ubahn Station车站。 这家时尚的旅馆提供一间共用浴室和一间共用厨房。每间客房都宽敞明亮,设有一个休息区和电视。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烹饪家常饭菜和小吃。一家超市位于距离酒店有500米,餐厅则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波恩的所有各主要景点均可便利地从Citypension Bonn酒店前往,包括数学博物馆(Mathmatics Museum)(650米)、柯尼希博物馆(Koenig Museum)(850米)和旧市政厅(Old City Hall)(1千米)。 酒店距离波恩中央火车站(Bonn Central Station)有1.5公里,距离科隆/波恩机场(Cologne/Bonn Airport)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