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波恩膳食公寓 - 豪斯欧博卡瑟尔

波恩膳食公寓 - 豪斯欧博卡瑟尔(Pension Bonn - Haus Oberkassel)

Jakobstr. 22,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22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波恩的Oberkassel区,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花园和现代客房,距离莱茵河畔堤防(Rhine River Embankment)和Oberkassel Nord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Pension Bonn - Haus Oberkassel旅馆的每间客房均享有温暖色彩的装饰,并设有迷你吧、书桌、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旅馆的部分客房和公寓位于Haus Castell地区,距一座离美丽的19世纪建筑仅有300米。 客人可以在Pension Bonn旅馆的加勒比海主题酒吧悠闲地品尝饮品。旅馆距离多家餐馆和咖啡馆也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馆附近的地铁站提供前往波恩主火车站和旧城区的直达交通连接。旅馆距离贝多芬故居有6公里,距离博物馆区有4.8公里。 旅馆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