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菲因斯特优质套房酒店

菲因斯特优质套房酒店(Finest Hotel-Suiten)

Aennchenplatz 4,巴特哥德堡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73,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Suiten酒店位于波恩的的Bad Godesberg区,提供舒适现代的住宿。酒店地处步行区边缘,距离波恩中央火车站和波恩大学仅有6.5公里。 Hotel-Suiten酒店的公寓设有1台电视、1个阳台和1个休息区。每间套房均设有1间设施齐全的小厨房,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小厨房准备餐点,还可以享受Hotel-Suiten酒店提供的可选收费早餐。Bad Godesberg区中心设有各种商店和餐馆。 酒店距离哥德斯堡山和波恩市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很快便可抵达。 Hotel-Suite酒店距离Bad Godesberger火车站有400米,距离A565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