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穆勒斯杜姆珀酒店

穆勒斯杜姆珀酒店(Haus Müllestumpe)

An der Rheindorfer Burg 22,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1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波恩的绿色Auerberg 区,四周环绕着拥有鹦鹉的公园,距离莱茵河仅有3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Hotel Müllestumpe酒店设有宁静的宽敞客房和公寓。酒店各处均铺有木地板且100%无障碍。 Müllestumpe酒店的餐厅配有硬木家具,供应多样创意佳肴和时令特色菜,于每天早晨的07:30至10:00之间提供早餐。 Mühlengrund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免费使用酒店的沙滩排球场。 自行车爱好者可以使用Müllestumpe酒店的带顶棚自行车架、安全自行车车库、干燥室和工具。酒店附近拥有风景秀丽的自行车路线。 Müllestumpe酒店距离波恩火车站(Bonn Train Station)有20分钟的公交车程,距离科隆展览中心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A565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