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基尼为住所酒店

基尼为住所酒店(Günnewig Hotel Residence)

Kaiserplatz 11,苏兹塔德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1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优雅的四星级酒店位于波恩(Bonn)中心的Kaiserplatz广场,提供时髦的住宿、温水游泳池以及美味佳肴。 Günnewig-Hotel Residence酒店所有的客房均配置了隔音设备、空调、迷你吧、卫星电视以及无线网络连接(额外收费)。 酒店以其漂亮的外观及带有枫木和白色大理石镶板的内部装潢而闻名。 只需从Günnewig酒店步行不远即可抵达波恩所有的主要地点,例如火车总站、机场班车站、大学和步行区及其购物中心。 您可以参观附近的文化景点,在酒店的温水游泳池或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者在阴凉的啤酒园喝杯饮品。Kaisergarten餐馆供应美味的国际菜肴。 Günnewig-Hotel Residence酒店自家的地下停车场方便住客停车(额外收费)。     餐点供应时间为: 早餐 - 06:30至10:30 午餐 - 12:00至15:00 晚餐 - 18:00至22:30 其他时段则提供小吃。天气晴朗时,您可以前往酒店的啤酒园,坐在栗子树下享用饮品。 酒店的酒吧每晚18:00开始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