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德雷森莱茵酒店

德雷森莱茵酒店(Ringhotel Rheinhotel Dreesen)

Rheinstr. 45-49,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79,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四星级酒店位于Bad Godesberg,坐落在莱茵河畔(River Rhine),提供时令美食、1个大花园和免费停车场。典雅的客房拥有新艺术风格外观,并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inghotel Rheinhotel Dreesen酒店由家庭经营了120年。装饰温馨的客房设有免费迷你吧、桌子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典雅的餐厅供应新鲜烹饪的国际和地区菜肴,Gobelin餐厅提供糕点和咖啡。4月至9月期间,客人可以在带七岭山脉(Siebengebirge Mountains)壮观景致的露台上用餐,带莱茵河景观的花园也开放。 客人可以沿着莱茵河景色优美的步道散步,或者前往8公里外的波恩(Bonn)市游览。酒店距离波恩-拜德哥德斯堡火车站(Bonn-Bad Godesberg Train Station)有1公里。     酒店的 Gobelin 餐厅供应自助早餐以及咖啡和糕点等小吃。 享有莱茵河 (Rhein) 景致的 Olaf′s Restaurant 餐厅和 Siebengebirge 餐厅可提供新鲜烹制的国际和时令佳肴。 暖阳夏天,酒店的啤酒花园还供应乡村美食和生啤酒。     高雅的 Olaf's Restaurant 餐厅能欣赏到莱茵河 (Rhine) 和七连山山脉 (Siebengebirge) 的壮丽景色,可提供新鲜烹制各种国际、地区和时令菜肴。餐厅精心挑选最优质的食材,为您带来绝味美食宠爱。您可以尽情享受多元化的美味佳肴。 莱茵露台上的啤酒花园四月至十月开门迎宾。宽敞的啤酒花园诚邀您光临每月的前台烹饪主题活动,品尝烧烤、清脆色拉和生啤酒等乡村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