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波恩豪华公寓

波恩豪华公寓(Luxury Apartment Bonn)

Annaberger Str.231,巴特哥德堡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75,德国

立即预定
  Luxury Apartment Bonn公寓拥有屋顶露台、露天热水浴池和宽敞的住宿设施,位于Bad Godesberg区,距离Old Bundestag有4公里。 Luxury Apartment Bonn公寓是一间以高品质家具装饰的温馨公寓,设有3间卧室、2间浴室、独立餐厅以及带平面电视的大客厅。 设施齐全的厨房非常适合烹制家常菜肴。客人还可以在Luxury Apartment Bonn公寓的500米范围内找到餐厅、咖啡馆和超市。 附近的景点包括世界会议中心(World Conference Centre)和Museum Mile博物馆,这两处距离公寓均有3.5公里。 Luxury Apartment Bonn公寓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