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波恩费努斯贝格多瑞特酒店

波恩费努斯贝格多瑞特酒店(Dorint Venusberg Bonn)

An der Casselsruhe 1,凯塞尼西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2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在波恩Kottenforst-Ville自然公园内,环境静谧,设有免费spa区、带免费迷你吧的空调客房以及免费地下停车场。 Dorint Hotel Venusberg Bonn酒店的客房和套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和宽敞的浴室。整个酒店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Dorint Venusberg酒店带卫星电视的钢琴酒吧或可欣赏莱茵河谷景致的夏季露台放松身心。儿童在餐厅用餐可享受折扣优惠。 Dorint Hotel酒店的spa中心设有配备了小型游泳池和按摩室的桑拿区,客人亦可在此预约各种美容护理服务。 Dorint Venusberg Bonn酒店距离波恩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或20分钟公交车程,距离科隆/波恩机场仅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