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梅塞德斯城市酒店

梅塞德斯城市酒店(Hotel Mercedes City)

Maarflach 17 a,苏兹塔德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1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位于波恩(Bonn)的中心,距离大学和市中心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火车总站一公里,提供迷人的客房和公寓住宿。 Mercedes City酒店宽敞的客房设备齐全且以现代风格装潢。 时髦的服务公寓以暖色调布置且适合较长期的住宿。公寓可供多达两人入住并设有一间卧室、配备齐全的厨房、宽敞的浴室和一个起居区。 所有客房和公寓均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每天早晨,舒适的早餐室为您提供选择多样化的丰盛自助早餐,让您为忙碌的一天作好准备。 您可以直接向酒店租用自行车,然后悠闲地游览波恩。酒店内便利的停车设施将受到驾车人士的青睐。 Mercedes City酒店的住客可获Best Budget折扣卡,享有波恩各种服务、餐馆和活动的高达50%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