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金狮酒店

金狮酒店(Hotel Zum L?wen)

Von-Groote-Platz 1,巴特哥德堡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7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距离Bad Godesberg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200米,距离波恩(Bonn)市中心有5分钟火车车程,提供无线网络连接、传统德国菜肴和每日自助早餐。 Hotel Zum L?wen酒店距离科隆展览中心(Cologne Exhibition Centre)仅有40分钟火车车程,拥有装饰明亮的客房。客房内配有卫星电视、办公桌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L?wen酒店乡村风格的早餐室享用丰盛的自助餐。夜晚,典雅的Leonis餐厅供应品类繁多的德国特色菜。 Zum L?wen Hotel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私人停车位。L?wen酒店是客人游览分布在莱茵河(River Rhine)沿岸古老城堡的理想下榻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