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坎兹勒德拉格生活酒店

坎兹勒德拉格生活酒店(Derag Livinghotel Kanzler)

Adenauerallee 148,格罗瑙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1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高级酒店坐落在波恩市(Bonn)的博物馆大道(Museum Mile)上,设有隔音客房、意大利餐厅和埃及风格的spa中心,距离Museum K?nig Underground Station地铁站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享受迷你吧里的2瓶免费啤酒和2瓶免费水。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和热饮设施。 酒店的大堂全天24小时提供免费咖啡。客人可以在Da Dante餐厅或Hotel Kanzler酒店的露台上享用意大利特色美食。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Juba Wellness Tempel健康中心的健身房和芬兰桑拿浴室,并可预订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Derag Hotel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距离莱茵河畔长廊(Rhine Promenade)仅有350米,距离波恩中央车站(Bonn Central Station)有4站地铁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