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霍亨佐伦普雷兹AKZENT酒店

霍亨佐伦普雷兹AKZENT酒店(AKZENT Hotel Am Hohenzollernplatz)

Plittersdorfer Strasse 54-56,巴特哥德堡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7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三星级酒店位于Bad Godesberg的中心,地处波恩迷人的Villenviertel区2栋毗连的受保护建筑内,拥有新艺术运动建筑风格。 AKZENT Hotel Am Hohenzollernplatz酒店提供配有典雅陈设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客人可以享用美味的免费自助早餐,然后出发前往探索迷人的波恩及其教堂、商店、莱茵河(River Rhine)沿岸的乘船之旅和40多间博物馆。 忙碌了一整天之后,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者在图书馆看书,孩子们则可在酒店的游乐场玩乐。 新艺术运动风格的小酒馆-酒吧供应自制的华夫饼和特色咖啡等各种热和冷的小吃以及饮品,客人还可以在花园露台上享用。 Hotel Am Hohenzollernplatz酒店距离莱茵河有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ad Godesberg的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在附近的U-Bahn地铁站搭乘地铁仅需12分钟即可快速抵达波恩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