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莱茵兰酒店

莱茵兰酒店(Hotel Rheinland)

Rheinallee 17,巴特哥德堡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7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波恩(Bonn)优雅的巴特戈德斯贝格区(Bad Godesberg),距离莱茵河(Rhine river)河畔仅有很短步行路程,提供舒适的客房和免费停车场。 私人经营的Hotel Rheinland酒店周围拥有受保护的别墅和古树,提供带连接浴室设施的简约宁静的客房。 Hotel Rheinland酒店的公共区域均提供无线网络连接,需收费。 Rheinland酒店的Zwitscherstube餐厅供应丰盛的餐点、精美的葡萄酒以及当地啤酒。夏季,客人可在美丽的露台上放松身心。 客人还可沿着莱茵河慢跑或骑自行车,或搭乘地铁前往市中心的购物商店和文化景点。 酒店距离最近的U-Bahn站(地铁)和Godesberg/Niederdollendorf渡口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