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凯瑟尔霍夫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凯瑟尔霍夫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Kaiserhof)

Moltkestra?e 64,巴特哥德堡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7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拜德哥德斯堡(Bad Godesberg)的中心地带,拥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非常优越的公路和铁路交通条件。客人可轻松前往波恩市的所有地区(包括会议中心)。 Best Western Hotel Kaiserhof酒店宽敞的现代化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电话、迷你吧和办公桌。 Kaiserhof酒店的客人一起床即可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为在波恩(Bonn)一整天的观光做好能量储备。随后,客人可以到酒店舒适的酒吧休息放松。该酒吧全天候营业,供应各种饮品和小吃。 Best Western Kaiserhof酒店邻近拜德哥德斯堡(Bad Godesberg)的S-Bahn(城市轻轨)车站和U-Bahn(地铁)车站。客人可以非常方便地前往波恩(Bonn)或者Cologne-Bonn Airport机场。 客人可以将车停放在酒店自己的地下停车场(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