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波恩设计画廊酒店

波恩设计画廊酒店(Galerie Design Hotel Bonn, managed by Maritim Hotels)

K?lnstra?e 360-364,奥尔贝格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17,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波恩的设计酒店提供时尚的客房,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国际美食以及免费温泉水疗。您只需乘坐12分钟地铁即可抵达市中心。 Galerie Design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内设有现代化的浴室、平面电视以及休息区。 欢迎客人使用Galerie Design Hotel酒店的水疗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现代化的健身室。酒店还设有一个花园和一个屋顶露台。 Galerie酒店的Atelier餐厅为您提供上等国际佳肴。Galerie酒店的酒吧也供应独特的鸡尾酒以及小吃。 从Galerie Design Hotel酒店步行3分钟就能抵达An der Josefsh?he地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