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埃迈隆宫廷酒店

埃迈隆宫廷酒店(Ameron Hotel K?nigshof)

Adenauerallee 9,苏兹塔德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1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酒店位于波恩(Bonn),毗邻莱茵河(River Rhine),设有屡获殊荣的餐点、便利的交通条件,以及现代化的spa区。 Ameron - Smart Business Hotels Hotel K?nigshof酒店提供带浴室的客房,环境幽静,但位置非常中央,并全面覆盖配有热点的无线网络连接。 Ameron K?nigshof酒店的Oliveto餐厅供应精致的意大利美食和每日自助早餐。 宽敞的健身房设有现代化设备。VITALY spa区提供带桑拿浴室、花洒淋浴设施和Kneipp足部水疗的休闲区。休息室享有莱茵河全景。 客人可以从K?nigshof酒店出发,轻松到达波恩市的主要商业区、主要购物区以及Haus der Geschichte博物馆。 酒店距离Universit?t/Markt地铁站和城市轻轨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提供快捷的链接到火车站,以及如Poppelsdorfer Schloss宫等观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