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公园酒店

公园酒店(Park Hotel)

Am Kurpark 1,巴特哥德堡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7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禁烟酒店位于波恩(Bonn),毗邻Bad Godesberg City Park公园,提供自助早餐和客房服务,距离Bonn-Bad Godesberg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Park Hotel酒店的客房于2013年进行了翻新,配有LED电视和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设有迷你吧。 酒店的优雅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的范围内还拥有各种餐饮场所。 莱茵河距离酒店仅有2公里,客人可以在那里乘船旅游,河畔还拥有自行车道和步行路径。酒店距离波恩??的博物馆有8分钟的车程。 酒店距离科隆波恩机场(Cologne Bonn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A61和A3高速公路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