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伦朵夫酒店

伦朵夫酒店(Hotel L?hndorf)

Stockenstr. 6,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13,德国

立即预定
  禁烟的Hotel L?hndorf酒店位于波恩中心的老市政厅旁,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距离大学、集市和公共交通仅几步之遥。 酒店设有温馨的客房,客房内享有现代化的布置和迷你吧。房价中包含丰盛的自助早餐;当天气良好时,您还可以在迷人的露台上享用早餐。 酒店距离步行区、贝多芬音乐厅、歌剧院、莱茵河步行道以及各个餐厅仅几步之遥。乘坐附近的火车、巴士和电车也可以方便地前往数个博物馆和美术馆。 酒店享有良好的高速公路连接,让您可以在30分钟内抵达展览场和机场。 Hotel L?hndorf酒店也位于深受欢迎的 Rheinsteig远足小径的起点处。 经过漫长的一天后,客人可以在Hotel L?hndorf酒店的小型酒廊的自给自足的冰箱内获取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