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波沃恩伊姆韦尔伦维尔特尔公寓

波沃恩伊姆韦尔伦维尔特尔公寓(Bonn-wohnen im Villenviertel)

Augustastra?e 9,巴特哥德堡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73,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公寓位于Villenviertel区的黄金地段,距离莱茵河(River Rhine)河畔仅有13分钟步行路程。公寓提供带私人阳台的自助式公寓。 Bonn-wohnen im Villenviertel公寓采用暖色调的装饰,提供采用温馨装饰的宽敞公寓以及额外收费的床上用品和毛巾。 Bonn-wohnen im Villenviertel公寓设备齐全的厨房非常适合希望自己准备饭菜的客人使用。公寓距离多间美食和传统餐厅均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附近的景点包括1.3公里外的Museumsmeile和4.2公里外的World Conference Center Bonn会议中心。 公寓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