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考维252旅馆

考维252旅馆(Hostel K?wi 252)

K?nigswinterer Str.252,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227,德国

立即预定
  Hostel K?wi 252民宿位于波恩市(Bonn),距离Beuel区仅有10分钟的车程。这家禁烟民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和客厅。 各间客房均采用现代风格的装饰,配有平面电视和CD播放机。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或享有花园景致。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浴室和卫生间。 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骑自行车、溜冰和远足。民宿内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 若客人想游览周边的景点,可以前往1.7公里外的波恩世界会议中心(World Conference Center Bonn)和1.8公里外的Gallery Acht P!画廊。民宿距离杜塞尔多夫国际机场(Dusseldorf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