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亚历山大酒店

亚历山大酒店(Hotel Alexander)

Rochusstr. 240,杜斯多夫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23,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传统酒店提供免费自助早餐、时尚餐厅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酒店位于波恩(Bonn)市以西,享有便捷的公路和公共交通网络。 Hotel Alexander酒店安静的无烟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现代化的浴室。 Hotel Alexander酒店的餐厅装有空调,提供国际美食和地中海特色菜肴。大型露台是您在阳光明媚的日子放松休息的理想休闲场所。 Alexander酒店的传统酒吧设有吸烟区,并配有转播体育赛事的大屏幕电视。 最近的公共汽车站距离Hotel Alexander酒店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从酒店步行5分钟便可到达Duisburg S-Bahn城市轻轨站,在那里乘车可前往波恩市中心。 科隆/波恩(Cologne/Bonn)机场距离Hotel Alexander酒店有25分钟车程,科隆展览中心距离酒店有3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