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波恩之家酒店

波恩之家酒店(Bonnhouse)

Mainzer Str. 251, Bad Godesberg,巴特哥德堡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7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风格的Bonnhouse酒店距离莱茵河(Rhine River)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光明媚的露台,俯瞰风景如画的七峰山山脉(Siebengebirge Mountains)。 酒店距离数家餐馆均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Bonnhouse酒店装饰独特的客房均设有木地板、独特的古董艺术品、CD播放机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乘渡轮横跨莱茵河(Rhine River)参观柯尼希斯温特(K?nigswinter)和Schloss Drachenburg城堡,还可沿河岸长廊骑自行车或步行。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A59高速公路和波恩(Bonn)市中心均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科隆波恩机场(Cologne Bonn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