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恩酒店 > 安卢恩普朗茨酒店

安卢恩普朗茨酒店(Hotel Am Roonplatz)

Argelanderstra?e 91,苏兹塔德地区,波恩,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11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波恩中央车站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位于波恩的Südstadt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配有传统陈设和电视的客房。 Hotel Am Roonplatz酒店典雅风格的客房配有一张办公桌和电话。每间客房均配备了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Am Roonplatz Hotel酒店每天早上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波恩许多最著名的名胜和景点距离Am Roonplatz酒店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例如Poppelsdorf宫、Rheinisches Landmuseum Bonn博物馆和波恩大教堂。 Am Roonplatz Hotel Bonn酒店距离Weberstrasse地铁站300米。只需经由3公里外的A5高速公路开车30分钟即可抵达历史悠久的科隆旧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