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韦柳酒店 > 马德拉波尔图酒店

马德拉波尔图酒店(Hotel Porto Madeira)

Rua Alexandre Guimaraes,3310,波多韦柳,朗多尼亚州,76820-080,巴西

立即预定
  Hotel Porto Madeira酒店距离商业中心有500米,距离Porto Velh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公里,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早餐和免费的停车场。大堂设有一间网吧。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迷你吧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有spa浴缸、液晶电视和镶木地板。所有客房均十分现代化,并配有木质家具和温馨的装饰。 Porto Madeira酒店每天早晨早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包括多种水果、面包和热食选择。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菜肴,距离酒店有500米。 酒店距离Porto Velho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1公里,距离最近的巴士总站有500米。客人可以参观流行的旅行赢点Tres Caixas d'Agua,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