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佩特罗酒店 > 普拉亚蒙卓葛酒店

普拉亚蒙卓葛酒店(Hotel Playa Mondragó)

Cala Mondrago, s/n,波多佩特罗,巴利阿里群岛,07691,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Playa Mondragó酒店距离马略卡岛(Mallorca)蒙特拉戈自然保护区(Mondragó Nature Reserve)的宁静海滩仅有50米,四周绿树成荫,提供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明亮的空调客房均设有瓷砖地板、私人阳台、电视、冰箱、迷你吧、办公桌和带吹风机及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设有可供客人享用自助早餐的餐厅、小吃店和池畔酒吧,亦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打乒乓球和台球,或在24小时前台租用自行车。酒店提供全覆盖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额外收费的公共上网电脑。 酒店提供需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距离帕尔玛机场(Palma Airport)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