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诺伏港酒店 > 芳特艾克塞西亚酒店

芳特艾克塞西亚酒店(Excelsior La Fonte)

Via Poggio 166,波多诺伏港,马尔凯大区,60129,意大利

立即预定
  Excelsior La Fonte酒店可以俯瞰Portonovo湾的景观,周边环绕着Conero公园,设有不规则形状游泳池和繁花盛开的露台。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并铺设了镶木地板。 Excelsior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迷你吧和无线网络连接。 Excelsior La Fonte Hotel酒店的餐厅擅长烹制马尔凯(Marche)地区风味的美食。客人还可以在池畔露台享用晚餐前饮品。 La Fonte酒店的私人公园植满了七叶树属树木并设有喷泉甚至是瀑布。游泳池包括一个热水池,体育爱好者可以使用网球场和5人制的足球场。 Fonte Hotel酒店距离Portonovo海滩仅有200米,距离Ancona车站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