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诺伏酒店 > 埃斯佩兰萨德玛尔公寓

埃斯佩兰萨德玛尔公寓(Apartamentos Esperanza del Mar)

Carretera Adina, 32,波多诺伏,加利西亚自治区,369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Esperanza del Mar酒店距离Portonovo的海滩和商业中心有300米。酒店还设有一个带瀑布和水射流的大型游泳池,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speranza del Mar酒店的所有公寓都配有带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公寓充分加热,还包括保险箱和水壶。 游泳池周围配有带太阳椅和遮阳伞的阳光露台。酒店还设有花园区和儿童游乐场。 酒店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Esperanza del Mar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Portonovo位于桑亨霍,加利西亚理想的位置。该酒店是前往Rias Baixas的理想选择。 从6月26日至09月03日,客人最少需入住1周,所有的入住必须在星期六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