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诺伏酒店 > 卢斯德露娜酒店

卢斯德露娜酒店(Hotel Luz de Luna)

Playa de Paxari?as, 32,波多诺伏,加利西亚自治区,369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加利西亚(Galicia),位于神话般的乡村海岸线对面,设有室外网球场以及两个游泳池。客人可在酒店的餐厅用餐,还可以在花园里放松身心。 在这个假期中,客人会爱上这里的大自然和西班牙(Spain)温和的气候。客人可在Luz de Luna酒店享有美妙海景的庭院里晒太阳。 儿童可在儿童游泳池和游乐区玩耍并结交新朋友。客人可在Luz de Luna酒店的咖啡厅和休息室放松身心,同时还可以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上网冲浪。 Luz de Luna酒店位于连接着Paxariás海滩和Sanxenxo海滩的沿海公路沿线,因此,客人可以很方便地游览加利西亚(Galicia)的海岸线和探索美丽的海滩,还有大好机会在乡间漫步。Paxari?as Beach海滩可供客人在大西洋(Atlantic Ocean)里游泳。 在七月和八月两个夏季月份,Luz de Luna酒店的餐厅可为客人提供自助餐服务,而在冬季的几个月里,客人可以选用单点菜肴,尝试下加利西亚(Galician)的特色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