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米萨华尔酒店 > 宿昔帕卡莉亚马逊生态-山林小屋

宿昔帕卡莉亚马逊生态-山林小屋(Suchipakari Amazon Eco -Lodge & Jungle)

Puerto Misahualli,波多米萨华尔,150150,厄瓜多尔

立即预定
  Suchipakari Jungle Lodge旅舍在厄瓜多尔雨林(Ecuadorian Rainforest)的腹地为客人提供住处,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和开往Quito市机场的班车服务,车程为5小时。 Suchipakari旅舍通过组织由导游带领的徒步、Napo River河漂流和瀑布之旅让客人可以充分接触当地的野生动物。旅舍也可安排客人参观原住民社区。 Jungle Lodge旅舍的客人可以在天然池塘旁放松休息,或在吊床上小睡片刻。旅舍还设有一张乒乓球桌和荫凉的阅读区。 客房为热带小屋,按照乡村风格装饰,铺有木地板,设有私人浴室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餐厅品尝到以当地农产品烹制的餐点。酒吧提供以产自Misahuallí地区的热带水果制成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