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仑哥酒店 > 拉罗卡精品酒店

拉罗卡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 La Rocca)

Via Ronco 61,波多仑哥,提契诺州,6622,瑞士

立即预定
  La Rocca酒店坐落于龙科(Porto Ronco)的一个安静而较高的区域,距离阿斯科纳(Ascona)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马焦雷湖(Lago Maggiore)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 Rocc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1个阳台或露台,并享有湖泊美景。客人可以从前台租借手提电脑和DVD. 酒店拥有位于龙科(Porto Ronco)的私人海滩,距离酒店仅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餐厅或带顶棚的露台提供典型的Ticino菜肴和国际美食。酒店酒吧提供浓香的咖啡、精美的蛋糕和精选的饮品。 从龙科(Porto Ronco)乘船可前往洛迦诺(Locarno)、阿斯科纳(Ascona)、布里萨戈(Brissago)及其多个岛屿、甘巴罗尼奥(Gambarogno)和意大利(Ita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