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黎各酒店 > Eo科罗纳瑟达尔公寓

Eo科罗纳瑟达尔公寓(eó Corona Cedral)

Avenida de Mogan, 2,波多黎各,加那利群岛,351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Corona Cedral公寓酒店位于格兰卡拉里亚(Gran Canaria)的波多黎各(Puerto Rico),距离海滩仅有600米,提供1个共用的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公用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orona Cedral公寓酒店的公寓和一室公寓均设有瓷砖地板、木制家具、带平面电视和沙发的起居区以及带炉灶、冰箱和电热水壶的小厨房。 公寓酒店每日提供免费面包,每周清洁5次。 Corona Cedral公寓酒店距离多家商店、酒吧和餐馆均不到500米,距离英格兰海滩(Playa del Inglés)的度假胜地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大加那利机场(Gran Canaria Airport)有4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