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黎各酒店 > 莱蒂西亚戴尔马尔公寓式酒店

莱蒂西亚戴尔马尔公寓式酒店(Apartamentos Leticia del Mar)

Avenida de Mogán, 5,波多黎各,加那利群岛,351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Leticia del Mar酒店距离波多黎各海滩仅有150米,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阳光露台。每间明亮的公寓都设有一个带躺椅的私人阳台。 Leticia del Mar酒店的所有公寓都设有一间双床卧室、一间私人浴室和一个带沙发床及卫星电视的休息室。小厨房包括陶瓷炉、烤面包机和冰箱。 Leticia del Mar酒店大厦距离波多黎各中心仅有150米;那里设有各种商店、餐馆、酒吧和迷你高尔夫球场。海滩上提供水上运动设施。 附近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波多黎各巴士站距离酒店仅有20米。酒店距离Aqua Sur Water Park水上公园约有20公里,距离大加那利机场(Gran Canaria Airport)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