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黎各酒店 > 蓬塔德尔雷公寓

蓬塔德尔雷公寓(Apartamentos Punta Del Rey)

Avenida Mogan, 42,波多黎各,加那利群岛,351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座公寓大楼俯瞰波多黎各的港湾,距离Amadores Beach海滩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一座室外游泳池以及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及私人阳台的现代化一室公寓。 Apartamentos Punta Del Rey酒店的公寓铺设了瓷砖地板,配有现代化的家具。每间公寓都设有一个带炉灶、微波炉和咖啡机的小厨房。客人可以租用风扇、保险箱和吹风机。 Apartamentos Punta Del Rey酒店拥有一家小吃店,全天供应饮品和便餐。酒店还设有一个迷你市场。 在Apartamentos Punta Del Rey酒店,您可以打台球、乒乓球和迷你高尔夫球。酒店还设有一个网络室,内配投币式电脑。 酒店距离热闹的度假胜地Playa del Inglés有大约20分钟车程。您驾车前往大加那利岛机场(Gran Canaria Airport)约需30分钟便可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