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黎各酒店 > 蒙特卡洛简易别墅酒店

蒙特卡洛简易别墅酒店(Apartamentos Montecarlo)

Avenida De Tomás Roca Bosch, 20,波多黎各,加那利群岛,351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Bungalows Montecarlo公寓位于大加那利岛(Gran Canaria)的波多黎各(Puerto Rico),距离最近的海滩700米。宽敞的复式简易别墅围绕着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免费WiFi、平板电视和私人露台。 每间复式公寓均于楼上提供一间主卧室、浴室和一间双人卧室,于楼下提供带沙发的起居室、卫生间、厨房和带家具的露台。 公寓大楼设有阳光露台和一间小吃店。客人还可打台球。 Montecarlo Bungalows公寓距离波多黎各海滩(Puerto Rico Beach)和码头(Marina)均仅有7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其旅游咨询台提供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