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多黎各酒店 > 布甘维拉斯公寓酒店

布甘维拉斯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Las Buganvillas)

Avenida Timanfaya, 17,波多黎各,加那利群岛,351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Las Buganvillas公寓俯瞰大西洋(Atlantic Ocean),距离波多黎各海滩(Puerto Rico Beach)1公里,提供室外游泳池、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阳台的设施齐全的公寓。 Las Buganvillas公寓设有装饰明亮的宽敞公寓。每间公寓均设有带平面卫星电视的休息区和小厨房。 Buganvillas公寓设有小吃店,附近拥有众多餐厅。公寓毗邻欧洲购物中心(Europa Shopping Centre)。 公寓距离Anfi Tauro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港口约1公里,那里停靠着多艘一日游船活动的船只。